莲生是只胖橘子ya

现役杂食系废柴女

梅雨之章————加州清光的故事[中]

1.审审私设见旧文

2.清安腐向

3.HE啊,一定的。

以上

真是时隔多日的雨(笑)

只有在雨天才是雨之歌嘛~

雨渐渐紧起来,庭院里的植物轻轻摇曳。月光透不过愁云,火苗辛苦的撑开黑暗。夏时索性熄了所有的灯火任凭那黑暗随着丝丝凉意漫入房间。视觉被黑夜所织的帘幕挡住,听觉占据心理。

"阿~鲁~基~,"

在一片黑暗中清光拍桌

"在听吗?"

樱立刻一口吞掉在吃的和果子。

和那个家伙相见啊,真是意外。

锻刀炉里,说实话都是大和守安定。但那次说不定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邂逅。

"可是你们不是一同被冲田总司拥有吗?"

"嗯~呐"

清光突然吃吃地笑起来,伸手去够夏时面前的酒,然后整个人瘫在矮桌上。

"谁知道呢?"

大和守安定存在与否尚不知晓,而我,加州清光,则在那场战争后离开了。曾经一同度过的,在新选组的美好时光每一把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都会有。这个事实真是困扰了我好久。但我这把加州清光只爱上了那把大和守安定。

换而言之,人生踏不进同一条河。

"别多想……"夏时重新点上罩灯,继而又想说些什么。然满室静谧。

有一次……嗯……大概也是这个时候吧,那个丸紫阳花开的时候。那天小雨停歇,安定很开心。他一向不爱霏霏淫雨,说是会把东西弄脏什么的。x女士吩咐我去万屋买东西,过两天有审查官会来。

去万屋的路上云层重新聚集,有些阴冷,雨丝稀疏,于是并无大碍。等到了万屋衣服只是有点潮湿。大概耗了一个时辰的功夫。那天我要买的东西不少,零零总总的占了双手。在店门外,意外的安定在等我。

[真是意外啊,你会来接我~]我记得我那样说。[有点担心清光,所以就来了]他笑着回答并接过一袋东西。看见我抱着那个购物袋,他就也抱着。当时想他简直可爱的不像话,居然比我还可爱。

"嗯"

"比我还可爱呐~"

清光嘿嘿的傻乐着,和醉了的人没什么两样。夏时透过昏黄的烛光看见他眼角有东西在闪烁。

在回去的路上,雨又开始下。我只好单手打伞,另一只手拿东西。安定就夹着伞淋着雨,继续抱着东西。还笑我说清光如果不打伞妆会花吧。我说才不会呢,我又我今天还没来得及画。我都不可爱了。他又冲着我傻乐。我就想他真是傻了,居然为了卖萌甘愿淋雨。

等再次雨过天晴后,我们已经回到了本丸。他身上还是湿漉漉的,站在门口冲我傻乐。发丝黏在额上,显得有些狼狈。眼神晶亮,对我说[今天的清光依旧可爱哟。]

一记直球。

明明每天我都听他讲一遍的。˞͛ʕ̡̢̡,,Ծ‸Ծ,, ʔ̢̡̢˞͛

那个瞬间

心脏炸成翻飞的樱花。



安定:清光你樱花粘了我一身哎~

清光:才没有!

作者:清光光你咋受啦?

其实想写傲娇一点的小攻和天然的受,然而并没有感觉。

新审神者的情报公开啦~

(没错是那个审查员)

四川的宝宝们一定要平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