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生是只胖橘子ya

现役杂食系废柴女

我的本丸为毛是新番画风 KISS NOTE篇[3]

写在前面的话:

1.本作腐向甜文

2.作者语死早

3.不定期更新偶尔诈尸派

审审有cp的

嘛~再拖几天( づ ωど)反正依旧语死早

依旧堀兼

"有时那种未被说出的情感被意外打破,

碎片会扎伤相互间的爱意。"

唇上微凉的触感让人感觉虚幻又真实。然而对方似乎比和泉守本人还要对这个吻感到意外。

什么啊,简直身体不受控一样

"国,国广?"

你要是不给个说法我可生气咯~

"……"

堀川别低着头啊

"国广!"

喂……

"……"

现,现在表白的话我一定答应你啊

"国广,你……"

最起码,说点什么

…………

"兼桑,对不起"

"嗯,国广我答……"

等等

台词不对呢

"啊,国广我明白了"

今天的兼桑依旧帅气又强大

————————其实这是第一章的分界线

一直以来坚信的什么被打碎了。

明明是最为老套狗血的剧情却又一直不断重复着。

最终还是无法被那个人接受吗?最终还是要孤身一人吗?诸如此类的问题在默契被误解就被回答了

拜托你了,国广!这样的话语日后我会站在什么立场上讲出呢

伤脑筋呐

这个时候去打一架就能解决吧

"所以说,这就是你私自出阵还不带刀装的理由?"草薙的话里带着一丝颤抖

"woc是不是和泉守你脑子懵逼了忘了有御守这回事啦!"

"呃,是"

"还敢说是!"草薙顿觉老了十岁"要不是有御守你就……你就"气得话都不会说

"歌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歌仙叹了口气,不管是从长辈的角度还是本丸初始刀的角度,他都有责任教导这个孩子。这孩子一直以来的努力,优秀之处他一直看在眼里。当然包括犯傻装成熟和想长辈们撒娇(当然和泉守本人不承认)的情况。

"唉,和泉守啊…"欲言又止

和泉守看着院中开的纷纷攘攘的垂枝樱,默默的摆弄着那对耳环。他想,这是他与那人一心同体的唯一证明。

小剧场:

和泉守:国广……

堀川:兼桑,辛苦了(么么哒)

(作者收到物理攻击"二刀开眼")

下一章堀川见家长

心结解开了就可以秀恩爱了

顺便可以猜猜下篇是哪对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