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生是只胖橘子ya

现役杂食系废柴女

我的本丸为毛是新番画风 KISS NOTE篇[1]

写在前面的话:

1.本作腐向甜文

2.作者语死早

3.不定期更新偶尔诈尸派

审审有cp的

话说完全没有恋爱暴君的欢脱劲儿呐,也没有正方形恋爱……(我是不是该改个名字?)现在是~堀兼~的时间哦!


xx年03月22日

种田番:今天的兼桑会爆炸×今天的堀川很腹黑

"听说当万叶樱绽开之时,一切愿景皆会成真。"莺丸这样说。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当时的和泉守团子恐怕已经不记得那天的茶点是审审最爱的白芸豆馅儿饼,也不记得当天的玉露茶烫了他的舌头。

"我希望国广,国广不会再离开我。"

心愿被偷偷埋在万叶樱下,在第一场春雨后随风开了花。

————22日的分割线————————

今天的帅气强大的兼桑很有活力。

他没有让国广叫他就早早起了床,还顺便帮厨房里的二代目搬运了早餐。

今天早上是堀川国广远征回来的时间,和泉守想。

"要给喜欢的人一个爱的抱抱,并和他好好做內番!"

骚年,这是flag啊

[这里是鲶尾把这两人好好写上去的分割线]

最喜欢国广了。和泉守经常这样想。

不管是当小和泉守大堀川时,还是变成了"小"堀川大和泉守时,他似乎都对他的助手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

"如果十一代目带队的话,连续捡三把堀川就可以飘花了呢。"自家二代目曾跟审审如此开过玩笑。

国广也最喜欢我了。和泉守也经常这么想。

这是当然的啦(=^▽^=)作为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打刀与胁差,双方的心意一定是相通的。和泉守对此坚信不疑。

"所以,想要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让国广眼中的兼桑一直是强大帅气的正进步的兼桑。这样的话,国广会很高兴能遇到这样的我。这样的话,就算是再次面临大海,他也不会有理由独自离开。"

本丸的木门在预料的时间打开了

"请看看这次的成果吧!"

"我们回来啦~"

门口是意料內的嘈杂

"小叔叔辛苦了,这次是大成功呢!"

这是主公意料之内的夸奖

"国广,辛……辛苦了……啊!"

"唔……"

国广给的意料之外的吻


To be continue……

原谅我卡到这儿,再往下剧情会有转折,卡在那不合适。

评论

热度(8)